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此时被六角的球头就能派上用场了万向球

更新时间:2019-12-15 7:39:20   浏览次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有些空间狭小的部位,,内六角螺丝和扳手无法保持在通一条直线上,直头内六角扳手无法操作,需要用到球形内六角扳手。只要在夹角范围以内,球形内六角扳手就能够实现以倾斜的角度拧螺丝。

  内六角扳手也叫艾伦扳手。它通过扭矩施加对螺丝的作用力,大大降低了使用者的用力强度,是工业制造业中不可或缺的得力工具。常用在泵阀行业、机械行业等。

  展开全部直头的内六角扳手只有在扳手与内六角螺丝在一条直线的时候才能工作的

  但是实际情况中,往往会有由于空间的限制,扳手无法与内六角螺丝保持一条直线的情况发生,此时被六角的球头就能派上用场了!

  球头内六角扳手能够以倾斜的角度来拧螺丝,夹角范围在度以内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而没有球头的只能垂直插入内六角孔中来拧螺丝。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万向功能,也是用来拧螺钉的,只是这个不必垂直于螺钉来拧,各个方向都能拧。试一下就知道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