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牛眼轮我们就已经拥有了丰富多样的产品

更新时间:2019-12-16 5:37:37   浏览次数:   

  ”传统内燃机还有10%的提升空间“到2030年,主导整个动力总成仍然有一半是属于内燃机市场,因此非常有必要继续进行深入研究。

  他举例表示:首先就发动机本身来说,在喷射,减缸停缸等技术的促成下,效率会进一步得以提升。

  例如近年随着节能减排压力的增大,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较有优势的三缸发动机再次回归,受到车企青睐。为了支持其工业部门和扩张战略

  去年雷诺,奔驰Smart,福特,大众,通用等在其新车型中陆续有配置,今年更多车企加入了这一阵营。

  另外从变速箱的角度来看,万向滚珠可以进一步减少摩擦提高其功能性,在全球可以看到DCT变速箱的发展势头。

  而可替代燃料的应用,如天然气,氢气等,相关配套也是需要考虑和研究的,以更好的满足未来内燃机节能需求。

  目前各大企业对于传统内燃机节能降耗可谓无所不用其极,除了以上之外,还有更多的技术方案和空间有待挖掘。舍弗勒大中华区工业应用副总裁福尔克尔迈尔VolkerMaier博士表示

  “企业会考虑新产品所带来的价值与成本之间的平衡问题,之前有些技术没有被利用起来,不过随着技术进步未来有可能会被转化和利用。

  电气化加速多种解决方案静待量产随着节能减排政策越来越严格,新能源车尤其是混合动力车前景被看好,各类创新解决方案亦接踵而至,尤其48V微混,P2,电驱动系统等技术因是市场所需,不少零部件企业已发布或待发布量产计划。

  拿P2来说,舍弗勒大中华区汽车研发与电驱动系统副总裁牛铭奎博士表示,“目前在国内市场,P2的技术认可度很高,除在不同平台的可移植性方面都拥有较大的灵活性外,在整车的性能指标上,因P2的电机在变速箱前端,可以更好地利用变速箱的速比提供更好的低速加速性能。由舍弗勒大中华区电驱动部门工程师提交的轮内电机驱动系统轮毂轴承集成设计方案获2014年合理化建议成果奖

  3.2超薄壁四点接触球轴承随着工业机器人的高速、高精度化、对滚动轴承的性能要求也愈加严格,侧如:要求轴承力矩保稳定性好,轴向变位量少,刚性高和力矩负荷由一套轴承承受等等。

  ”据了解,万向滚珠舍弗勒新一代P2高压混合动力模块将于2017年在量产,其功率高达80千瓦,可用于插电式混动车。

  “P2是我们的强项,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基础工作,目前和国内客户合作非常顺利,项目将于2017年量产,而2018年,2019年的量产项目也都在跟进之中。

  再看另一混动模块——48伏微混系统在经历多年市场纠结后,因节能减排政策缩紧可以说是守得云开见月明。采埃孚与天合汽车成为了一个

  零部件巨头们逐步加大对其推广力度,舍弗勒透露,他们在48伏系统发展上分三个阶段:目前是阶段,主要是处于辅助驱动部分,功能类似于启停系统,第二阶段大概在五年以后,是真正发生在内燃机,变速箱的位置,主要目的是能源回收,大概有10%的效率提升,而第三阶段是电动车阶段的应用,主要是15到20千瓦的48伏辅助电桥,到此阶段48伏的发展将画上句号。

  舍弗勒认为,未来在电动车方面,轮毂电机是非常有潜力的纯电驱动技术。万向滚珠并大幅提高了耐熔敷性

  目前国内少数家虽然生产制造工业机器人配套轴承,也因批量小、品种规格少,零部件通用化程度低,供货周期长,成本高等原因,在国内市场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比例不到10%。

  “相比驱动方式,轮毂驱动的前后质量分配和空间利用更合理,这也在车辆性能的同时提升了操控性。

  但这需要整车开发一起配合,整体对车身,底盘结构等进行优化,而不是简单的把一台传统车的车轮拆下来,直接装一台轮毂电机就可以得到佳性能。

  目前,舍弗勒正在解决这些技术难点的过程中,在未来得几年,我们会有一些大的突破,慢慢地会带向真正的市场应用。

  除以上外,我们看到电桥,高压混动等技术目前也逐步在研发和整合到混动车或纯电动车中,电气化进程不断被提升。

  舍弗勒:电气化加速传统内燃机还有10%的可作为空间“舍弗勒于2011年成立了电驱动系统业务部,以系统化地巩固我们在电驱动领域的业务活动。

  仅用了5年时间,我们就已经拥有了丰富多样的产品组合,并成功研发了诸多新产品。载荷和转速都是影响交叉滚子轴承寿命的重要因素。博格华纳表示

  以上消息来自互联网,本网不对以上信息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删帖请点击→

  1. 本网凡注明“稿件来源:本网原创”的所有作品。转载请必须同时注明本网名称及链接。

  2. 本页面为商业广告,内容为用户自行上传,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和知识产权负责,如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电话

  3.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