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轴承小镇项万向球目选址位于银川经开区金凤

更新时间:2019-12-16 5:37:44   浏览次数:   

  银川9月24日电(李佩珊 于晶)1970年,个宁夏产轴承“呱呱落地”,近50年后的今天,小小轴承在宁夏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万向滚珠

  9月24日,筹建了一年的“轴承智造小镇一期”正式投产;我国家中外合资、化运营轴承研究院贝银(银川)轴承研究院正式成立;这些成果标志着银川经开区在坚持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平台集聚、坚持高质量发展中又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万向滚珠

  提及“轴承小镇”,近60岁的崔健昌近乎哽咽,作为从业30多年的老轴承人,还能有机会亲眼见证错过轴承发展黄金期的宁夏,有势如破竹的锐气和眼光开拓轴承市场,他在欣慰之余,万向球更表现出了兴奋与激动。

  “轴承小镇”项目选址位于银川经开区金凤工业园,由银川经开区管委会代建房,万向球并委托银川中轴智造小镇科技发展有限组织实施运营,总规划3平方公里,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计划建设轴承智造单元220个。“轴承小镇”规划分三期计划5年建成,其中一、二期工程概算投资18.86亿元,目前完成投资11亿元。截至目前,轴承小镇一期工程进入收尾阶段,万向球一号车间正式投入生产,计划入驻企业31家,主要以轴承设备制造、轴承生产及贸易商为主,投资额29.35亿元,使用房面积15.88万平米。

  据了解,“轴承小镇”以承接东部沿海地区的轴承产业转移,打造百亿级轴承产业制造基地,实现中小型球轴承全球三分之一的占有率,引领中国轴承制造业转型升级为目标。银川做为“一带一路”的桥头堡城市,更具备中国轴承行业由银川出口“亚非欧”地区的优势条件。通过“一带一路”的建设和轴承小镇的平台,银川轴承将迈向绿色转型、创新提升、高端精细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从银川走向世界。

  2019年,银川经开区围绕三年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目标,扎实推进战略新材料、万向滚珠现代装备制造、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集群建设。同时,银川经开区也将依托“轴承小镇”打造以全球高标准轴承智能制造与全产业链模式产业中心、中国智能制造产城融合模式的特色小镇。(完)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