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其2016至2018年预计的净利润分别可

更新时间:2019-12-16 5:38:18   浏览次数:   

  1.电子商务:2014年4月3日公告,子南方智造完成设立登记手续。(2014年2月,为整合轴承及汽车零部件上下游资源,增强盈利能力,打造轴承及汽车零部件网上交易平台,拟以500万元在常州设立全资子南方智造,该设立后其主营业务为网上经营商品服务。

  2.新能源汽车:互动平台回复称现有部分产品可以通用新能源汽车,且的新能源汽车相关产品已在开发、试验阶段。

  3.集成电路概念:2015年11月19日晚间公告,与矽昌通信技术有限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通过法定程序暂定以2000万元自有资金参股矽昌通信18.18%股权。矽昌通信创始人团队拥有高端无线网络通信芯片研发技术,长期从事平板电脑、智能电视及通信等领域的集成电路及其应用系统的研发工作,其技术研发、质量管理、服务能力等在业内具有很好的口碑和认可度,通过本次融资,将进一步加快芯片及其产品的研发速度。

  4.大飞机:目前参股的无锡翼龙航空有部分飞机轮胎在产销,前期与部分航空有合作

  4.航空航天:2016年7月公告,拟以自有资金5877.55万元参股无锡翼龙,占其36%股权,且未来可能继续增持获得控股权。无锡翼龙是目前国内具备持续适航能力和供货能力的飞机轮胎再制造商,达500万、3000万、5000万元。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