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滚珠但镍铁投产进度持续后移可能导致短

更新时间:2019-12-16 5:37:29   浏览次数:   

  昨日上午304不锈钢市场主流成交价略有回落:佛山热轧主流成交价不变,无锡热轧主流成交价下跌50元/吨;佛山冷轧主流成交价不变,无锡冷轧主流成交价不变。即期原料价格计算304不锈钢利润小幅回升,当前利润水平尚可。近期201需求较好、货源紧张,而304需求平淡,这可能导致后期部分300系产能转向200系。据目前不锈钢排产计划来看,1月份计划检修的300系不锈钢产能以青拓与广青为主,预计300系产量可能环比下降12-13万吨。原料端镍铁供应增加的预期不变,但镍铁投产进度持续后移可能导致短期内预期难以兑现。中线来看,万向滚珠二季度印尼德龙不锈钢产能依然是未来不锈钢重要的供应压力。短期来看,因当前钢利润水平尚可、库存下降,钢减产意愿并不强烈,万向滚珠目前主要以青拓广青为主,预计其他钢减产时间可能后移(库存累积利润下滑)。目前201需求较好,接单顺畅,如果后期二者利润相差较远,则可能导致300系产能转产200系,万向滚珠从而减少300系供应,因此304不锈钢价格存在一定支撑。本周不锈钢市场可能存在春节前补库需求,加之伦镍价格企稳改善市场情绪,304不锈钢价格或有小幅弹升,但因需求持续性不足、中线供应压力偏大,上行空间可能有限。

  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交流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和决策建议,本会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