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滚珠所以屏幕本身无遮挡

更新时间:2019-12-15 7:39:12   浏览次数:   

  现在市场的手机支架各种各样,各种手机也有着这个安装方法。手机支架大多都是采用塑料材质的,指环扣式:对支架本身的粘性要求高,劣质指环扣容易脱胶不耐用反而更容易摔手机,大部分指环扣收纳起来后仍然比较突兀,影响手感,所以选择收纳后纤薄平整的款式。传统型:市面上部分类型不能折叠,不便于收纳。直立式手机支架:外观太普通。给楼主推荐一款小巧方便携带,既能防滑又能当桌面手机支架,高颜值高品质,使用场景多,能折叠的手机支架。

  小巧精致、吸附力强、还可以当汽车出风口支架,适应减速带,崎岖上路,急刹车等各种情况,体型小,不挡出风口,通用所有手机型号。方便易操作,手机粘好支架放入汽车出风口即可使用。还可以车载跟生活多用。下车后取下,还可以提供日常看电视当手机支架使用。这是我自己用了很长时间对这样的汽车出风口支架总结,觉得这种汽车出风口支架很方便好用 。希望对楼主有帮助。

  吸盘式手机支架安装完的效果不错,虽然用手碰还会有小晃动,但并不会影响实际行驶中手机的固定效果,夹头的弧度也不会遮挡手机屏幕,实际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

  △市场上类似的吸盘式手机支架有很多,固定吸盘都大同小异,底座上连接了一个球头万向节,以便调节手机角度,另外通过一个直角夹子夹住手机,使用方式还算比较方便。

  △使用时一只手捏住夹子的一头,另一只手将手机放入带海绵保护层的夹口即可固定,夹子的夹紧力度适中,只是后面的把手较短,所以把夹子捏开还是需要一些力气的。

  △夹子加好手机后的效果,实测这种卡夹对于宽度小于8cm的手机都可以很好的固定,对应6寸屏以内的手机都没问题,只是越大的手机在固定式需要捏卡夹的力度越大,这对女生来说还是有点麻烦的,另外需要注意就是由于卡夹有弧度,所以较薄的手机在使用这种卡夹时带个套增加点厚度,否则在触碰操作时机身可能会前后移动,造成操作不便,像iPhone6这种比较薄、机身侧边又是圆弧型设计的手机在使用这种夹具的时候就需要带个套,以增加固定的稳定度。

  △这个看似很脏的底座其实是硅胶材质,其粘性和密封度都比普通橡胶要好,由于其自身拥有很好的韧性,所以对付各种安装表面都能吸牢固,推荐大家在选择吸盘式支架的时候都要选择底座为硅胶材质的产品。

  △吸盘式支架的安装很简便,但要选好吸盘的固定点,并为手机留出足够的空间即可。

  △吸盘式手机支架安装完的效果不错,虽然用手碰还会有小晃动,但并不会影响实际行驶中手机的固定效果,夹头的弧度也不会遮挡手机屏幕,实际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

  △我们同时还使用了5.5寸iPhone及小米4等设备,卡夹及固定都不成问题。

  △吸盘式支架的重复使用能力也很好,需要时可随时拆下或换一个地方安装,只是硅胶底座粘度较大,在拆卸时一定要从预留小角的一侧慢慢往下揪,并均匀用力,避免大力拉扯造成硅胶撕裂,损坏底座。另外硅胶底座脏掉的话直接用清水冲洗即可清洁,自然晾干就能恢复粘性。

  吸盘式支架总体来说,安装比较简便,可重复使用,固定效果也不错,的缺点就是体积较大,安装在前风挡玻璃上的话会遮挡一部分驾驶员的视线,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只能说可以用,但不是选择。

  △由于卡槽宽度固定,所以配备一个窄一些的固定条来适配不同宽度的手机。不过即使如此其适配性也不如可调解夹具宽度的产品。

  △这款产品依靠背部的两条3M双面胶来固定,安装时只需将保护胶撕下,选好中控台位置用力按压黏贴好即可。

  △卡槽式设计的好处就是手机安放和拿取时非常方便,只需轻轻插进去即可。但由于固定方式单一,无法调节角度,如果中控台安装位置不够大或者角度欠佳的话就不太适用了。

  △由于本身材质较软的原因,在固定能力上有所欠缺,用手可以很轻易的移动手机,另外卡槽两侧的宽度会遮挡一部分屏幕,所以这个产品叫做手机底座似乎更合适一些,只具有安放功能,并不方便使用和观看。

  首先,要考虑一下支架底座的黏贴面积大小,由于大多数车辆中控台都是带有弧度的曲面造型,所以黏贴位置的平整度是首要考虑的,为了黏贴的牢固要尽量选择平面。

  其次,尽量选择质量好的背胶,如3M等知名品牌,不仅保证固定强度,另外在将来需要拆卸的时候不会在中控面板上留下痕迹。劣质的背胶拆卸时不是除不干净,就是会在中控面板上留下胶印。

  看过了前两个产品后,后就轮到了近比较流行的磁吸式支架了,它的表现如何?我们这就来看看!

  △我们选择的这款iTap磁吸式手机支架是比较便宜的产品,近这类产品卖的很火,从几十块到一两百都有,甚至有朋友圈的微商都在做这个……,由于原理都差不多所以我们只是从“马云家”选择了这款30多元包邮的型号。

  △从包装中拿出本体后可以看见这款支架产品体积非常小巧,半球形的内部安装有强力磁铁,下面接一个球头万向节调节方向,底部为出风口卡夹,结构非常简单。

  △虽然结构简单,但这款产品对于手机和出风口位置的保护还是很到位的,所有接触面都设计有橡胶垫,可以防止支架划伤手机或空调出风口。

  △附送的配件跟前两款产品比也非常丰富,有可替换的黏贴式底座,多个磁力吸附贴片以及替换用的3M背胶。

  △这就是这款磁吸式支架的核心部件之一,吸附贴片,其实就是一块印有图案的圆型小铁片,将它黏贴在手背部以后,将手机直接放在支架上,通过强磁铁吸附这个铁片即可牢牢的固定住手机。

  △正常情况下安装时需要将这小铁片黏贴在手机上,不过好好一个iPhone,贴这么个东西感觉实在有点Low,所以还有一个可以变通的无损安装法……

  △一般用iPhone或其他智能手机都会给手机装个保护套或者壳,我们可以将铁片安置在手机壳与机器背面之间,由于铁片厚度极薄,所以安装上保护壳后,不会有任何影响。

  △支架本体安装时只需要将背后的卡夹捏开,插入空调出风口的导风栅上夹好即可,为了防止晃动,要尽量将卡夹插到底。

  △安装完成后需要注意由于导风栅的条与条之间有卡夹所以出风口的角度会被限制,此时不要强行调整或者用旁边的滚轮来关闭出风口,否则会损坏导风栅。

  △支架安装完后与之前流行的卡饰社的CUE香球底座非常相似,同时黑色外观与底座的银边跟出风口的配色很相近,十分精致协调。

  △固定手机只需要将小铁片的安装位置对准底座一放,手机就会被牢牢的吸住,下车时只要将手机从底座上摘下来即可,磁力吸附的方便程度和手感是其他两款产品都不能比的。

  △测试时我们都将铁片夹在保护壳里,并没有黏贴固定,但由于吸力很大,实际的固定效果非常好,无论手机是4.7寸还是5.5寸都不成问题,由于手头没有iPad,所以没试iPad是否能固定,但从其配备的那块大铁片和超强的吸力来看,固定iPad也不是问题,只是需要担心空调的出风口可能禁不起iPad的重量。

  △固定角度可以随意调整,另外由于是磁吸式设计,所以屏幕本身无遮挡,看导航非常舒服。

  △除了空调出风口卡夹式固定以外,这个支架还支持替换式的可黏贴底座,与上一款产品相比这个底座所占的面积很小,所以可以节省很多空间,使用起来也方便的多。

  通过这些安装和使用的体验,这款新品磁吸式手机支架在本次测试中可以说是完胜,不仅安装和固定方式多样化,在手机安放和拿取的便利性上也超过前两款产品,包装内附送了三个圆形的小铁片和一个方形的较大铁片,通过给不同设备安装吸附铁片可以对应对个设备的使用。

  需要注意的就是:强磁吸附长时间使用是否会对电子设备的内部电路造成一定影响,以iPhone为例,在安装吸附铁片的时候可以将铁片尽量远离有Sim卡插槽的一侧,这样可以避开强磁吸力作用于手机的主板。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