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直接用纯牛奶与酸奶混合即可万向滚珠

更新时间:2019-12-15 7:40:43   浏览次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都是工里面出来的酸奶,想喝真正无添加的酸奶,可以去看看MEEKA米见原创酸奶店的酸奶,每天新鲜发酵,无添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1、将牛奶倒入小锅中,小火加热至约70度,即将沸未沸的状态,然后离火晾至温热。

  3、将晾好的牛奶倒入保鲜盒或瓶子中,如果温度太高还要晾凉一些,略有温热即可(晾凉也可),倒入酸奶。

  5、盖好盖子,放在暖气上(约40度,乳酸菌适宜的温度是42摄氏度),时间约4-6小时(受温度、奶的品质、菌种数量、活性等影响而不定),待凝固立即放入冰箱冷藏保存一夜后,味道。

  1、将牛奶加热一下是为了消毒,去掉杂菌,使发酵更加容易。如果嫌麻烦,可以不加热,直接用纯牛奶与酸奶混合即可。但容器要开水烫过消毒。

  2、如果想加快凝固速度,可以将酸奶(菌种)的比例提高,酸奶越多,凝固速度越快

  5、酸奶发酵好后立即放入冰箱,防止发酵过度影响口感,在冰箱放置约一夜的时间后,酸奶仍有一个后熟的过程,口味会更好

  6、糖可以在煮牛奶时加入,加热时糖更易融化。但个人更建议吃的时候再加,这样容易控制糖量,而且因为还可以加入很多其他调味的食物,不放糖可以避免重复加入含糖过多的材料。

  7、自制的酸奶可以再作为菌种再使用一次,因为自己制作容易沾染杂菌,所以多使用一次就不要再用了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