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球如果加入13以上的锰

更新时间:2019-12-14 9:35:55   浏览次数:   

  主要特性:综合力学性能好,焊接性、冷、热加工性能和耐蚀性能均好,C、D、E级钢具有良好的低温韧性。

  应用举例:船舶,锅炉,压力容器,石油储罐,桥梁,电站设备。起重运输机械及其他较高载荷的焊接结构件。

  ①高的弹性极限σe和屈强比σs/σb,以保证优良的弹性性能,即吸收大量的弹性能而不产生塑性变形;

  ②高的疲劳极限,疲劳是弹簧的主要破坏形式之一,疲劳性能除与钢的成分结构有关以外,万向滚珠还主要地受钢的冶金质量(如非金属夹杂物)和弹簧表面质量(如脱碳)的影响;

  ④其它性能,如良好的热处理和塑性加工性能,特殊条件下工作的耐热性或耐蚀性要求等。

  如果不是说高锰钢,万向滚珠而是一般的含锰的低合金结构钢,万向滚珠从表面就能分出钢和铁来,65锰钢铸铁的加工面和钢的加工面是大不一样的,铸铁件怎么精加工也不行,而且用手一摸就有石墨碳。

  锰钢的脾气十分古怪而有趣:如果在钢中加入2.5—3.5%的锰,那么所制得的低锰钢简直脆得象玻璃一样,一敲就碎。然而,如果加入13%以上的锰,制成高锰钢,那么就变得既坚硬又富有韧性。高锰钢加热到淡橙色时,变得十分柔软,很易进行各种加工。另外,它没有磁性,不会被磁铁所吸引。现在,人们大量用锰钢制造钢磨、滚珠轴承、推土机与掘土机的铲斗等经常受磨的构件,以及铁锰锰轨、桥梁等。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