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行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万向球在输送机械中所起的作用

更新时间:2018-11-14 16:03:43   浏览次数:   

万向球又被称作是‘牛眼球’,在制作后的球体比较像牛的眼睛而取来的名字,球体是采用的是外壳和滚珠这两个部分来组成的,比较的简单。很多人都在研究万向球球体的重量和外壳的硬度,其实并不是越重越好,要适用于每个不同的场所选用的就有很大的不同。


我公司专业生寒万向球,可吸震万向球,全螺纹万向球,尼龙塑料万向球,非标定制万向球等一系列万向球的产品。我们具备有非常专业的技术和科研人员来进行对于这些精密元件的创新和改造,将产品可以做到更好来流通于市场,本身产品就是大部分使用在运输带行业。


球体的运用非常的灵活,在输送带上我们可以大大的提高效率,在运行的工作班上安装这个万向球,可以使得物料箱,产品更加的灵活的滑移,减少了工人的工作量,提高了效率,可以根据这个运输带的产品的重量和密度来进行安装不同重量的万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