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行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温度对万向球有怎样的影响

更新时间:2017-11-27 14:17:31   浏览次数:   

   温度对万向球有怎样的影响呢?下面万向滚珠厂家给大家来说说:

   万向球使用时是受到温度限制的,一旦温度高出了规定温度后,那么万向球会有很大可能难以正常运转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温度对万向球的影响,以下做了详细说明。

   万向球由于自身的滚动灵活,使在其上运行的工作板、物料箱等物体能非常灵活的滑移,从而大大减小工人的劳动强度,根据不同的承载要求可以任意设定万向球的分布密度,也可以选择不同承载能力的万向球.万向球有碳钢度锌和不锈钢两种材质.

   120度,再高就不行了,但是有一部分高温轴承耐高温可以达到400-500度。

   由于万向球的滚动灵活,使在其上运行的工作板、物料箱等物体能非常灵活的滑移,从而大大减小工人的劳动强度,根据不同的承载要求可以任意设定万向球的分布密度,也可以选择不同承载能力的万向球。万向球有碳钢度锌和不锈钢两种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