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钢中万向球含Cr约18Ni8~10C约0

更新时间:2019-12-16 5:37:01   浏览次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420不锈钢适用于各类精密机械、轴承、电气、设备、仪器、仪表、交通运输工具、家用电器等。多用于制造耐大气、水蒸气、水及氧化性酸腐蚀的零部件;

  304不锈钢是不锈钢中常见的一种材质,广泛使用于工业和家具装饰行业和食品医疗行业。

  420不锈钢是一种马氏体型不锈钢,具有一定耐磨性及抗腐蚀性,硬度较高等特点;

  304不锈钢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在大气中耐腐蚀。

  304不锈钢是应用为广泛的一种铬-镍不锈钢,作为一种用途广泛的钢,具有良好的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使用温度-196℃~800℃)。

  在大气中耐腐蚀, 如果是工业性气氛或重污染地区,则需要及时清洁以避免腐蚀。适合用于食品的加工、储存和运输。

  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和可焊性。 板式换热器、波纹管、家庭用品,汽车配件(风挡雨刷、消声器、模制品),医疗器具,建材,化学,食品工业,农业,船舶部件等。

  大多数的使用要求是长期保持建筑物的原有外貌。在确定要选用的不锈钢类型时,主要考虑的是所要求的审美标准、所在地大气的腐蚀性以及要采用的清理制度。 然而,其它应用越来越多的只是寻求结构的完整性或不透水性。

  型号420—“刃具级”马氏体钢,类似布氏高铬钢这种早的不锈钢。也用于外科手术刀具,可以做的非常光亮。

  展开全部304是奥氏体不锈钢,在常温下具有奥氏体组织的不锈钢。钢中含Cr约18%、Ni8%~10%、C约0.1%时,具有稳定的奥氏体组织。这类不锈钢不能通过热处理来增加硬度。

  420是马氏体不锈钢,这类钢在正常淬火温度下处在y相区,但它们的y相仅在高温时稳定,M点一般在3OO℃左右,故冷却时转变为马氏体。这类不锈钢可以通过热处理来增加硬度。

  用途不一样。420硬度比304高,适合做刀具,420磁铁能吸得住。304比420耐腐蚀性能好。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