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球它是汽车驱动系统的万向传动装置的

更新时间:2019-12-15 18:06:58   浏览次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万向球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万向节和万向联轴器不一样!万向节就是万向接头,是实现变角度动力传递的机件,用于需要改变传动轴线方向的位置,它是汽车驱动系统的万向传动装置的 “关节”部件。万向节与传动轴组合,称为万向节传动装置。万向节的结构和作用有点像人体四肢上的关节,它允许被连接的零件之间的夹角在一定范围内变化。也叫十字节!希望你能采纳

  万向联轴器:一种特殊的球面铰链四杆机构,其中除机架外,每一个构件上两转动副轴线°,大部分万向联轴器里面包含有万向节(十字节)。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万向节和万向联轴器不一样的啊!万向节即万向接头,英文名称universal joint,是实现变角度动力传递的机件,用于需要改变传动轴线方向的位置,它是汽车驱动系统的万向传动装置的 “关节”部件。万向节与传动轴组合,称为万向节传动装置。万向节的结构和作用有点像人体四肢上的关节,万向球它允许被连接的零件之间的夹角在一定范围内变化。也叫十字节!

  万向联轴器:一种特殊的球面铰链四杆机构,其中除机架外,万向球每一个构件上两转动副轴线°,大部分万向联轴器里面包含有万向节(十字节)。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用于需要改变传动轴线方向的位置,它是汽车驱动系统的万向传动装置的 “关节”部件。

  联轴器是机械产品中一种常用的部件,用来连接两轴或轴和回转件,并在传递运动和动力过程中,一同回转而不脱开也不改变转动方向和扭矩大小。有些联轴器还有补偿两轴相对位移和缓冲减振等功能。此外,有些连轴器还可兼作防止传动轴系过载的安全装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