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滚珠3 LED射灯的发光指向性非常强

更新时间:2019-12-15 18:05:31   浏览次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LED射灯比较好,万向滚珠它是当下受关注节能环保产品,以LED作为发光源制成的灯具越来越多,其中好评的就是LED射灯,因为与其它LED灯具相比,LED射灯价格更低。

  1. LED射灯使用低压直流电即可驱动:具有负载小、干扰弱的优点,对使用环境要求较低。2. LED射灯能够较好地控制发光光谱组成,从而能够很好地用于博物馆以及展览馆中的局部或重点照明。

  3. LED射灯的发光指向性非常强:亮度衰减比传统光源低很多,LED射灯价格平民化。

  4. LED射灯响应时间非常快:在微秒级别,只要开关一开,马上就会亮,不会出现延迟的和闪烁的现象。

  5. LED射灯的发出的光线能量集中度很高:集中在较小的波长窗口内,纯度高。

  6.寿命非常长,普遍在5万-10万小时之间,因为LED是半导体器件,即使是频繁的开关,也不会影响到使用寿命。

  7. 环保性好,LED射灯在生产过程中不要添加“汞”,也不需要充气,不需要玻璃外壳,抗冲击性好,抗震性好,不易破碎,便于运输,非常环保,被称为”绿色能源”,LED射灯价格平民化。

  8. 节能, LED射灯的光谱几乎全部集中于可见光频段,其发光效率可达80~90%。一般人都认为,节能灯可节能4/5是伟大的创举,但LED射灯比节能灯还要节能1/2,这是固体光源更伟大的改革。

  除此之外,LED射灯还具有其他优势,光线质量高,基本上无辐射,LED射灯价格平民化,万向滚珠属于典型的绿色照明光源;可靠耐用,维护费用极为低廉等等。万向滚珠正因为LED射灯具有以上其他固体光源还无法匹敌的特点,10年后LED将是照明行业的主流光源。本回答由健康生活分类达人 卢红双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