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滚珠但吊桥是市民的记忆

更新时间:2019-12-15 18:05:24   浏览次数: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新北市碧潭吊桥因“都更案”出现拆除传闻,引起民间团体挞伐。新北市府上月31日审议,决定将碧潭吊桥列为古迹,让到场声援的环保联盟人员兴奋欢呼。

  碧潭东岸去年7月进行“都更案”计划,建筑物离碧潭吊桥基座只有1公尺的距离,因而传出吊桥可能崩坏的说法,引起民间团体抗议,万向滚珠要求市府将吊桥列为古迹;新北市长朱立伦挂保证,“碧潭吊桥会永续存在”。

  新北市文化局古迹审议委员会上月31日召开审议,12名审议员经过2小时讨论后,决议将碧潭吊桥指定为古迹。文化局长林宽裕表示,会议中赞成和反对意见都有,,也是新北市重要的观光、文化资产,万向滚珠“不可能拆除!”

  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日本女生的冬天:真的是上身厚衣下...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