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滚珠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灵

更新时间:2019-12-15 7:40:59   浏览次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万向牛眼轮万向牛眼轮

  为用户快速提供企业线百度企业信用向TA提问展开全部海南一只酸奶牛品牌管理有限是2018-10-26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东头村委会西村001号。万向牛眼轮

  海南一只酸奶牛品牌管理有限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60100MA5T6RLL47,企业法人刘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海南一只酸奶牛品牌管理有限,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