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螺旋输送机吊挂万向球轴承装置

更新时间:2019-12-15 7:39:48   浏览次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螺旋输送机吊挂轴承装置,安装在两螺旋轴之间的连接轴上,包括轴承座,万向球所述轴承座外安装有固定在输送机机筒上的吊座,轴承座内安装有轴承座内且位于所述轴承的两端安装有油封,万向球轴承座内的轴承两侧安装有轴承压盖,万向球安装位置设有连通所述轴承座内外的润滑孔上安装有润滑油加注装置。密封性好,在将吊挂轴承装置装入螺旋输送机完毕后,需通过黄油加注嘴和加油管将黄油注入轴承和吊挂套之间,吊挂装置加油的目的是起润滑作用,可有效避免中间轴上的轴承与吊挂套的干磨,延长吊挂套和轴承的使用寿命。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