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需选万向球择适当的转速和进给加工

更新时间:2019-12-14 21:10:37   浏览次数:   

  钛浩机械是以机床顶针、刀柄刀杆、主轴丝杠、夹头夹具、轴加工、CNC数控加工为的主打产品!济宁钛浩机械有限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已广泛获得业界的认可!钛浩机械,品质保障,值得信赖!

  1、一般铣头均采用非接触式油封,在加工过程中如有使用冷却水,需要在喷水前先运转,并调整冷却水喷嘴方向,使之朝刀具喷水,可避免冷却水渗入本体之虞,以延长寿命。

  4、使用前,需先确认试运转数分钟热机。每次加工时,需选择适当的转速和进给加工。加工时的转速、进给与切深应以渐进方式做调整,直到获得加工效率。

  5、一般标准铣头加工时,需避免加工会产生灰尘、微粒的材质(如:石墨、碳、镁及其他复合材料等)。

  1、首先,弄清机床参数:品牌、型号、立式/卧式、主轴类型、主轴扭矩Nm、主轴转速、刀具承载重量、刀库类型,是否自动换刀、机床其他尺寸、工件尺寸。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