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牛眼轮才能充分发挥其特性

更新时间:2019-12-14 21:10:30   浏览次数:   

  1、单输出角度头--该类型的角度头较为常见,刚性较佳,可广泛应用于各类使用场合。 角度头的分类: 根据不同的制作材料和不同的特性,角度头可分为轻型角度、重型角度头、中型角度头、单输出角度头、双输出角度头、立卧两用角度头、万向角度头,用户要了解不同类型角度头的不同特性,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角度头的选择,只有相对应的角度头类型,才能充分发挥其特性,有效地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 2、台湾生产的角度头中,规格全的品牌当属台湾HOLDWELL(豪力辉),其余还有功阳(只有重型)和艾菲茉(只有轻型)。

  2、双输出角度头--该角度头采用双向输出,且双向的同心精度、垂直精度较佳,可以很好地解决使用者在需求高精度时手动转角度、打表校正的麻烦,避免重复误差,提高生产加工效率和精度。 3、国外众多,如德国MIMATIC,德国BENZ,德国ROMAI,意大利OMG,美国PARLEC,西班牙MADAULA等,一般价位偏高,且维修较为不易。 角度头是直接使用螺孔进行固定的,可以直接动手进行安装,将四个长槽与拖板链接,能够增加稳定性,并能进行适当的角度的调整。

  3、立卧两用角度头--该角度头可同时进行立式及卧式加工,采用双向止推轴承及伞形齿轮分离式原理,校正更显得方便快速,其内部采用高速止推轴承,由两方向固定,可承受重切削。

  4、万向角度头--又称角度头,该角度头刀具的旋转中心线与机床主轴旋转中心线所成角度可调,可调角度范围一般为0~90度,但也有一些特殊的可调超过90度。

  4、加工保持在一个特殊角度进行仿形铣销,如球头端铣加工时; 5.孔中孔,铣头或者其它工具无法探进孔中加工小孔时; 6.加工中心无法加工的斜孔、斜槽等,如发动机、箱壳内部孔。青岛万向铣头质量

  1. 本网凡注明“稿件来源:本网原创”的所有作品。转载请必须同时注明本网名称及链接。

  2. 本页面为商业广告,内容为用户自行上传,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和知识产权负责,如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进行处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3.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