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球就是因为在‘万’字上面加了点

更新时间:2019-12-14 21:10:16   浏览次数:   

  鲁冠球,男,1944年12月出生。万向集团创始人、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创业55年,经营万向48年。他不忘初心,以艰苦奋斗的本色和开拓创新的勇气,率领员工,追求事业,永不懈怠,实现了企业的一次又一次飞跃。他爱党拥党,坚持听党的话、跟党走,把企业目标融入国家目标,始终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保证了万向的持续稳健发展。他心怀感恩,承担责任,回馈社会,几十年间,不断创新方式,为慈善公益做力所能及的事,以共同富裕为自己的使命。

  浙江在线日讯(浙江在线月的后一天,和往常每一个晴朗的秋日一样,和煦的阳光照耀着萧山宁围万向路一号的一幢上世纪八十年代建成的六层办公楼。

  在生前后一次通过《浙江日报》发表的公开发言中,鲁冠球谈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体会时这么说:“《意见》激发和保护的核心紧扣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创业创新、服务社会’精神……从本质上道出了企业家与资本家、单纯的财富拥有者、获取者的本质上的区别,道出了企业家追求的目标和一种利他、奉献的精神。”

  在外人看来,万向球万向的成功是因为“有高度的经营智慧和政治敏感”。对此,鲁冠球在2016年万向纪念建党95周年的大会上说:“我没有政治敏感,就是朴实的道理,没有就没有万向的今天,听党的话,万向球跟党走,踏踏实实地干政府鼓励、政策支持的事,确保了万向始终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万向发展得好,万向球就是因为在‘万’字上面加了一点,找准了‘方向’。这个方向,就是听党的话,按党的政策办事。”“一个家庭不能没有当家人,一个国家要有正确的领路人,这辈子我跟定了!”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