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球只是表示终价格应该会在几万元人民币

更新时间:2019-12-14 21:10:02   浏览次数:   

  目前市面上的消费级 VR 体验当属 HTC Vive 的“ 房型空间位置追踪”,但是这个方案存在两个问题,一是有空间尺寸的要求、二是只能实现有限的位置追踪,因此依然无法达到 VR 沉浸式体验的化价值。由此应运而生的就是 VR 跑步机(Omni-Directional Treadmill,简称 ODT),只需很小的空间便能够实现 VR 空间内的无限位移。

  由于该领域的技术门槛较高,目前国外能够产出这种 VR 外设原型机的仅有三家,分别是美国的 Virtuix、Infinadeck 和奥地利的 Cyberith。而国内现在也有一家创业进入了这个队列当中。来自杭州的创业 KATVR 于去年 7 月份在 Kickstarter 上发布了旗下 VR 跑步机“KAT WALK” 众筹项目,并取得了巨大成功。而在近日,KATVR 又发布了一款面向 B 端市场的商用万向跑步机 KAT Space,同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商业解决方案。

  据 KATVR 透露,与其他的 VR 跑步机相比,KAT Space 从设计以及工艺上都有一些明显的优势,分别是:

  工艺方面:采用特有的 10mm 钢管铆接和锰钢渗碳淬火工艺,能够大大提高跑步机的韧性和硬度,保证在高频次的使用环境下依然能够维持长时间的硬件精度。

  性能方面:采用独立支撑结构和开放式设计,支持自然行走、奔跑、跳跃、下蹲、坐等多自由度动作,基本能实现大部分自然动作。并且不存在碰撞、绕线和摔倒等风险,甚至比现实更安全。

  设计方面:采用了自动弹力牵引系统,能够满足不同的身高体型需求,不需要手动调节,完全自适应。

  另外,说到这款产品与 Virtuix 和 Cyberith 推出的两款跑步机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 KAT Space 并设计用于固定用户身体的固定腰环,这样设计的好处就在于用户不会被任何立柱结构阻挡身体的运动,同时还能够实现身体下部更多的动作追踪,能够带来更好的沉浸体验,不过据一些体验过该设备的用户反映,这种设计导致在进行 VR 体验时身体容易发生晃动,导致出现晕眩感,特别是需要大幅度活动的游戏这种情况更为明显。

  据悉,KAT Space 的受众主要针对 B 端市场,包括线下体验馆、主题乐园、主题公园等 VR 体验场所。而除了产品之外,KATVR 还会针对客户的不同提供相应的一整套商用解决方案,比如定制游戏、可视化触屏操作系统、售后技术支持系统等。KAT Space 预计将与 KAT WALK 一起于今年 Q3 季度发货。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售价,只是表示终价格应该会在几万元人民币左右。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