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牛眼轮还有以 Virtuix 为代表

更新时间:2019-12-14 21:09:54   浏览次数:   

  Strider VR是一款实用微软的 Kinect 2 传感器来进行全身追踪,使用者脚下的跑步机则是万向,可以往任何的方向奔跑而不受限制,佩戴者在VR当中所看到的将是自己在虚拟世界当中的奔跑。万向滚珠

  Strider VR是一款实用微软的 Kinect 2 传感器来进行全身追踪,万向牛眼轮使用者脚下的跑步机则是万向,万向牛眼轮可以往任何的方向奔跑而不受限制,佩戴者在VR当中所看到的将是自己在虚拟世界当中的奔跑。

  VR 是一种对真实世界的模拟和再创造,而模拟的一点关键在于空间和行动,市面上对于这类的模拟有两种:以Valve和 Oculus 为代表的限定空间模拟,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还有以 Virtuix 为代表的用跑步机来进行的模拟。Strider VR 近日展示了一种新颖的跑步机模拟方式。

  Strider VR 模拟使用了微软的 Kinect 2传感器来进行全身追踪。而脚下的部分则是万向的,你可以往任何方向走而不受限。万向滚珠根据官 方开发文档的介绍,万向驱动的来源是两个直流电机,可以确保用户处于设备的中心,他们称这能够创造完美的 VR 行走幻觉。

  Strider VR 有趣的地方就在于提供了并不复杂的高效方案,同时兼顾了全身追踪,不过这也有代价。其中一个就是该设备的方向纠正仅限于步行,像是快速动作游戏如FPS要求的转身就无法适用。你可以在下方查看 Strider VR 跑步机的视频。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