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牛眼轮滚珠丝杠的循环方式分外循环和内

更新时间:2019-12-14 9:36:26   浏览次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万向滚珠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历史行家采纳数:4276获赞数:70570毕业于南京工业学院,读过很多历史相关书籍。

  外循环滚珠丝杠螺母副按滚珠循环时的返回方式主要有端盖式、万向滚珠插管式和螺旋槽式。

  内循环均采用反向器实现滚珠循环,反向器有两种类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滚珠丝杠中滚珠为滚动循环。滚珠丝杠的循环方式分外循环和内循环,外循环有分插管式、盖板式、万向滚珠端盖倒流式等。循环过程中滚珠不离开丝杠的为内循环;循环过程中,滚珠有一段离开丝杠的为外循环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