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所以发酵时间要比纯牛奶万向滚珠短

更新时间:2019-12-14 9:34:26   浏览次数: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②将泡好的紫米放到豆浆机内,按水位加水,按“营养米糊”键,等待片刻即可。

  ③等着磨米糊的时候,把酸奶机内胆开水消毒,先用200毫升牛奶将1克菌粉调匀。

  ④ 倒入剩下的600毫升牛奶,混合均匀,将酸奶机内胆放到酸奶机里,插上电,发酵10个小时。

  ⑤10小时后,将内胆取出,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室钝化12-24小时后就可以享用了。

  1.如果没有豆浆机或者豆浆机没有米糊功能,可以用料理机将紫米打得碎碎的,再在锅中烧成米糊,不建议用紫米粉,市售的紫米粉可能掺杂了其他东西,而且粉末状的做出来也没有紫米的微粒,没有米酸奶的感觉。

  2.加了米糊的酸奶比纯牛奶做的酸奶要更酸一点,也更黏,如果不太能吃酸可以加一点蜂蜜来调和。

  3.刚做好的时候,米糊有一点沉淀,等钝化好,吃的时候再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4.发酵时间控制好,米糊会加速发酵,所以发酵时间要比纯牛奶短,不然很容易过酸。

  一只酸奶牛的紫米酸奶需要用物:黑糯米100克,酸奶150克,冰糖30克、豆浆机等。

  2、将泡好的紫米放到豆浆机内,按水位加水,按“营养米糊”键,等待片刻即可。

  4、倒入剩下的600毫升牛奶,混合均匀,将酸奶机内胆放到豆浆机里,插上电,发酵10个小时。

  5、10小时后,将内胆取出,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室钝化12-24小时后就可以享用了。

  1、如果没有豆浆机或者豆浆机没有米糊功能,可以用料理机将紫米打得碎碎的,再在锅中烧成米糊,不建议用紫米粉,市售的紫米粉可能掺杂了其他东西,而且粉末状的做出来也没有紫米的微粒,没有米酸奶的感觉。

  2、加了米糊的酸奶比纯牛奶做的酸奶要更酸一点,也更黏,如果不太能吃酸可以加一点蜂蜜来调和。

  3、刚做好的时候,米糊有一点沉淀,等钝化好,吃的时候再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4、纯牛奶紫米糊的比例在8:2比较好,兔子以前贪心,试过多加米糊,结果成品吃起来不像酸奶,就是米糊,还特别酸,所以一定不要贪心,多不要超过7:3,这是兔子多次试验的结果。

  5、发酵时间控制好,米糊会加速发酵,所以发酵时间要比纯牛奶短,不然很容易过酸。

  1.加了米糊的酸奶比纯牛奶做的酸奶要更酸一点,也更黏,如果不太能吃酸可以加一点蜂蜜来调和。

  2.刚做好的时候,米糊有一点沉淀,等钝化好,吃的时候再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3.纯牛奶紫米糊的比例在8:2比较好,兔子以前贪心,试过多加米糊,结果成品吃起来不像酸奶,就是米糊,还特别酸,所以一定不要贪心,多不要超过7:3,这是兔子多次试验的结果。

  4.发酵时间控制好,米糊会加速发酵,所以发酵时间要比纯牛奶短,不然很容易过酸。

  3.用模具把煮好的黑糯米扣成可爱的形状,浇上酸奶就好。其实是从椰汁紫米露变过来的啦,所以要做椰汁的话可以把酸奶变成椰汁。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制作酸奶紫米露,是需要使用云南的墨江紫米的,紫米成本要比黑米贵很多,这两种米的区别,大家百度一下就知道了。墨江紫米的营养和花青素也比黑米高很多,现在很多店都用的黑米来充当紫米,但是黑米的口感偏硬,紫米软而有嚼劲。滇品爱上酸奶牛用的是正宗的云南墨江紫米,制作出来的酸奶紫米露口感非常不错。 一只酸奶牛制作酸奶紫米露过程是:先加上一袋酸奶,再加奶精(食用植脂末,有时客人问到店员加的什么,店员一般回答是奶粉,大家想想,奶粉成本多高啊?大家喝的时候一定感觉奶味很足的,呵呵。),加糖水(这是他们自制的糖水,用白糖、红砂糖、再加上两片柠檬熬出来的),再加上水,打匀装杯就制作成功了。 其它品牌制作大同小异,不过,口感都是各有差异的。我喝过这么多的酸奶,目前就觉得滇品爱上酸奶牛的酸奶是喝的。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