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万向牛眼轮打算变卖不锈钢带获利

更新时间:2019-12-14 9:34:20   浏览次数:   

  12月13日,记者从广东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获悉一起案件。某金属制品丢失一卷价值10万元的8吨重不锈钢带,民警调取监控发现盗贼竟是的司机。司机杜某将车上货物卸完后,见四周无人,万向牛眼轮操作吊机盗走不锈钢带。事后,万向牛眼轮杜某以受伤为由不来上班。民警调取货车行车记录仪和GPS定位路线图找回被盗钢带,随后将杜某抓获。杜某称当时起了贪念,万向牛眼轮打算变卖不锈钢带获利。目前,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以上信息由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整理编辑,了解更多万向球,万向滚珠,万向牛眼轮信息请访问http://www.juneng-b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