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巨能万向球厂

公司邮箱:

jsjnwxq@163.com

联系热线:

400-168-6007
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062963800
电话:400-168-6007
邮箱:jsjnwxq@163.com
地址:江苏省兴化市张郭镇唐刘工业园

行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万向滚珠的安装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18-12-30 9:29:03   浏览次数:   

万向滚珠,万向球,牛眼轮,牛眼轴承等通常都是使用在输送行业中的,如果产生的安装,使用不当的话就会损坏万向滚珠球体的质量,并且会对输送带的运输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在球体进行安装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以下几点使用当中的步骤。


万向球也是近几年发展比较的好,因为产品的本身具备有很好的滚动灵活性,而且可以多方向的来进行滚动使用,这也就是被称作是万向滚珠的原因,广泛的应用于运输行业,减少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以及大大的节约了运作时间,提高工作的效率,当然也不仅仅在运输领域,还适用于机械工程,食品行业,超市,橡胶行业,电子五金等等领域。


在进行实际安装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一下几点就是,要有专业的安装经验的工作人员才能来进行操作安装, 在开启输送机传动部位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安全装置,是否牢固可靠,然后在实行安装,在安装过后还要在设备上进行家住润滑油,方便万向滚珠的运转。